我想做一个不会醒来的梦。

【2022星灼生贺】跨物种非典型恋爱

指挥使♀x星灼

完全是我流,基本没有恋爱成分。

很多没有营养的日常互杠内容,涉及个人理解,勿冲。

生日快乐,我的大狐狸。

物理课上写的,赶了个末班车。





正午的风有些燥热,太阳高悬在澄明的天空中,每一丝云彩都为它的炽热让步。


”真的要在这种天气出去巡查么?“


位置靠窗的指挥使像是被烤化了一般,无力的瘫在办公桌上,手里摆弄着安出门前塞的小电风扇,扇叶呼啦啦的转着,但是却无济于事,那点少得可怜的凉风还没吹到她脸上就已经融化在阳光里了。


”指挥使,你没有选择的余地哦。“


安托涅瓦从文件中抽出身,在晏华对指挥使进行人身攻击前开了口,挽救了中央庭职位最高的指挥使在她的下属面前的最后的尊严。


”太可恶啦,我也想像安托涅瓦一样呆在中央庭不用出门啊。“


指挥使两眼一闭,或许她的灵魂此时已经升天了。


”如果你审批文件的速度能和她一样快你也可以正大光明的留在中央庭。“


该来的还是要来,晏华在打击指挥使自尊心这方面一向特别擅长,一句话就把其升天的灵魂直接拽回肉体。


”这方面还是你在行啊,晏华,我特指让指挥使乖乖工作这件事。“


安托涅瓦表面保持着最得体的微笑,不动声色地说出了最伤人的话。


哦,受伤的只有指挥使罢了。


划拉着终端,今天的巡逻区域是港湾区。


身上分文没有的指挥使下楼梯下到一半愣在了楼梯间。


港湾区那么远……总不能坐11路公交吧。


”星灼……你会骑自行车吗?“


站在中央庭门口的树荫下,指挥使毫无底气的对今天的巡查伙伴提出了问题。


”不会。“


回答的简单干脆,非常有这位悠久乐园副团长的作风。


”你介意坐我自行车后座吗?“


”可能会有点介意,估计你可能载不动我。“


“那上来吧。”


选择性失聪的指挥使任命的骑上自己的小自行车,拍了拍后座示意星灼坐上来。


“小指挥使,为什么不坐公交?”


“因为我没钱了。”


意料之外但又合情合理,从指挥使口说出里完全不会毁人设的回答。


”那个圣星教会的变态神官都有电动车,中央庭的牌面,指挥使已经穷到出门骑自行车了吗?“


”确实,合理的,一针见血的,“指挥使含泪关闭了小电风扇,”如果哪天我被这中央庭压榨去世了,记得帮我维权,我的亲亲女朋友。“


”不如来悠久乐园当小丑吧,我的亲亲指挥使。“


”那你还是不用维权了,我已经被华仔一枪解决在墓地躺着了。“


”世界重要还是我重要?“


”去码头整点薯条更重要。“


”活该你出门骑自行车。“


”就算骑自行车也不还是有您老陪着吗?“


”明天报纸上的头条可能就变成中央庭指挥使因为没钱而暴走的新闻,睁大你那双小眼睛看看再考虑到底是叫我姐姐还是奶奶。“


”哦,爷爷好。“


”我现在开始考虑当初把你捡起来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了,my dear。“


”爷爷,坐稳了。“


两人结束了没有营养的日常斗嘴,小自行车就这样承担起了它这个年纪不应该承担的重量,载着两个加在一起年龄可能还没过40的童心未泯的幼稚园小朋友,歪歪扭扭的上路了。


”……指挥使,你还好吗?“


星灼就这么坐在小自行车上,看着旁边的老大爷蹬着二八大杠,吹着口哨,逛街似的超过了两人。


”不好……我觉得我要热死了。“


两个人于是眼神一对,直接就进行一整个翘班的大动作,自行车一扔,就跑到路旁的树下乘凉。


”星灼,你害怕死亡吗?“


”你指什么死亡?“


”晏华的1.2s。“


”我可是中央庭十佳好员工,我的所有翘班记录都拜你所赐啊,小妹妹。“


”你说得对。“


指挥使生无可恋的擦了擦已经流到下巴上的汗,看起来她今天又一次濒临去世了。


”好热好热……我要去世了……“


抬头望天,即使是在树下,阳光也依旧杀伤力max。


”不是说倒春寒吗……怎么交界都市这么热啊。“


再低头,面前凭空多了一条火红的毛茸茸。


”呐,看在你这么惨的份上,勉为其难给你摸摸我的尾巴。“


”不要,热死了啊。“


星灼暴起。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狐狸了?!“


”你现在仿佛像那什么丈夫出轨的委屈巴巴的原配。“


”回答我的问题,我的entp指挥使。”


“没有,我说真话。”


两个人,不,一只狐狸和一个充电宝就这样像两条咸鱼,在长椅上没有希望的摆烂。


“你会不会觉得我们两个人这样谈恋爱没什么意思?”


是指挥使先开了口。


“还好吧,除了被你带着翘班的样子真的很逊以外。”


“你继续说。”


“你想听什么,深情告白?”


“你害怕1.2s吗?”


“那是你的痛处吧。”


“走,上路。”


“您完全不干活吗?”


“早死晚死都要死,现在到海边还有机会看火烧云。星灼喜欢火烧云吗?”


身后的人沉默了。


“……喜欢啊,以前在旅行途中遇见过,可惜唯一的相机丢了没能拍下来。”


“我觉得星灼很像火烧云,灿烂,美好。”


“指挥使。”


“嗯?”


“谢谢你。”


“你这是在给我发好人卡吗,亲亲狐狸小姐?”


“是啊,你真是个好人啊,哪天被中央庭开除还等着女朋友表演来包养的大好人。”


“听我说……”


“不准唱!团长已经在我面前唱过好多遍了,我耳朵都要起茧了。”


…………


狐狸小姐和她的小白脸骑着破旧的小自行车,穿过街道,一路向着海的方向。


“真美好啊。“


指挥使在下坠中睁开眼,四周是绚烂的火烧云。


”不用等到夕阳西下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