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个不会醒来的梦。

【弹丸乙女向】我与幸运

·狛枝凪斗中心向

·ohno写不完了先这样发发等我全部写完了会删掉搬到小号上

·是7都pa看不懂没关系全文写完以后会有解释

·现在发只是赶个生日omg

·爱看不看不爱看你报警好吧



【0】


沉默如同火焰,灼烧着你的每一寸肌肤,周围的一切静的如同时间暂停,入耳只有你沉重的呼吸声。


这是在哪里?


颤抖的双手无法控制,手中的笔几乎要滑落。


你是谁?


大脑里无数的信息在横冲直撞,泪水不住的夺眶而出,一滴一滴的落在了纸面上。


好像明白了些什么,试图集中精神去夺回右手的控制权,头部传来的疼痛让你无法像平时一样在纸张上留下清秀的字迹。


你必须要记录下来。


“救救我……救救我们。”


一声又一声的呼救,你仿佛看见了许多人,许多人的一生,无数人的一生。


“狛枝凪斗”


空白的笔记本里被歪歪扭扭的写上了这么四个字。


【1】


“呐,醒了。”


睁开眼,面前是一个头发蓬松如同棉花糖一般的少年。


你们之间的距离极近,近到你能很真切的感受到他的呼吸拍打在你脸上。


混沌的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你的手就已经先斩后奏的推开了他。


“啊呀,真是有活力的人啊,不愧是能在黑雾里不伤分毫的希望,就连……”


“这里……是哪里?”


不知为何,你总觉得让他再说下去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于是在他结束发言前,我用疑问句打断了他。


“嗯?”


很显然他没有料到你的问题。


“你是谁?”


“你没有穿校服,你不是高校里的人?”


经他这么一提醒,你才发现他穿着学校的统一制服,身边除去诡异的黑雾,也完完全全是学校里的建筑。


“没有幻力波动……你不是神器使。”


他喃喃道,之前眼睛里闪着的光消失了。


“只是一个侥幸的普通人吗?”


【2】


“指挥使,如果……,能拜托你亲手结束我这渣滓的生命吗?不过……我知道,答应像我这种人渣的要求应该会心里很过不去吧……”


这是最后的战争的前一天,天空尚未被末日的阴霾遮蔽,他用开玩笑一般的语气向我说出了最残忍的话语。


“狛枝,不许你这么说。”


你牵起他有些冰冷的手,绝症给他带来的影响正在一点点扩大,它让他的生命在生死边缘徘徊,掠走他的生命力,夺去他的温度。


若是他没有在高校学园的黑门事件中意外成为神器使,没有神器给予他的幻力,恐怕他的生命早就被那病魔吞噬。


“狛枝才不是什么渣滓,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是我喜欢的人。”


另一只手把他侧过去的脸扳回与我对视,你能在他的眼里看见你自己。


“我只不过是希望的垫脚石罢了……”


他的手拂过我的脸颊,将碎发归顺到耳后。


狛枝凪斗就这么注视着你,他看见了,你的眼里只有他,他的嘴角勾起了弧度。


真好啊,你能用这样认真的神情看着他,这样就可以了。即使医生和你再怎么向他隐瞒他的病情,但以他的手段,早已明白他时日无多。


而当最大黑门敞开时,作为一名依靠神器勉强维持生命的神器使,面对如此之多的怪物,他也只会是凶多吉少。


这样温暖的午后,恐怕以后是再也不会有了,所以就让他再多多贪心一下吧,他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


【3】

海底研究所,自黑门事件以来便一直处于废弃状态。


科研器械被异界的怪物所破坏,顶灯因为接触不良忽明忽暗,让人忍不住担心面前的拐角处是否会突然出现贞子之类的人物。


你和七海千此次前来的目的是打破希罗的计划。


在和七海千秋绕进十多条岔路,被突然窜出的生物吓到好几次以后,你们终于到达了研究所的核心。


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怪物,周身遍布着淡紫色的结晶,与其用怪物来形容,倒不如用神明更为贴切。


“咔嗒。”


就在你目瞪口呆之时,你感觉到有东西顶上了你的后脑,随后便是七海倒吸一口凉气。


“指挥使,我劝你现在不要乱动哦,如果吵醒了她,后果就不只是被我一枪射穿大脑那么简单干脆的死法哦。”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如同平时一般温和缓慢,但此刻却是让你打了个寒战。


见你没有反应,他继续说道。


“不过指挥使你也不用太害怕,念及我们往日的交情,这把手枪里只有一颗子弹,就看你是不是能成为那个希望了。”


不害怕都难吧,作为拯救世界的指挥使,在这种生死关头都能走神,不愧是你。










 

评论(1)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雪 | Powered by LOFTER